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巩固全国卫生城市
节能低碳 从我做起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1-08-28  访问量: 

根据南昌市公共机构节能办《关于开展2021年南昌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2021年8月26日下午,南昌市水路运输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小栋主持召开节能减排专项工作部署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厅节能宣传周工作方案,会议强调:一是要紧紧围绕“节能低碳,绿色发展”为主题开展好宣传活动,创建良好的氛围;二是要求中心干部职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参与节能减排宣传工作;三是要求在节能宣传周活动期间,相关业务科室结合工作职责,大力引导港航企业积极参与节能减排;四是要切实做好港口船舶岸电推广工作。

通过节能宣传周活动,倡导大家节能降碳的生产、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水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争做节能减排风尚的倡导者、示范者、践行者,助力交通绿色发展“碳达峰碳中和”。(胡 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