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巩固全国卫生城市
南昌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1-09-03  访问量: 

9月3日上午,南昌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俞剑平同志主持会议,全市交通场站(机场、火车站、汽车客运站、码头、公交、地铁)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全市交通场站七个重点点位(机场、火车站、汽车客运站)的企业和属地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近期对标交通场站达标要求开展自查过程中还存在的不足、下一步打算,组织对2021年交通场站的达标要求进行了再次学习。最后,由俞剑平同志传达市创建办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为做好迎接上级文明督导组的检查工作,请各单位对标2021年交通场站的达标要求对全市交通场站进行再自查,确保静态问题9月10日前整改到位,动态问题常态化管理。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二是要对标对表全面再排查,强化对国检点位三级责任人的培训,使其成为文明创建的明白人,对标查找短板弱项,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建立问题台账;三是问题整改要精准到位,突出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高标准完成好每一次整改;四是督查要全面覆盖,全市各交通场站的督查部门要对照达标要求逐条核对,高质量完成好每一次督查;五是责任要进一步明确,问题整改要制定整改清单,明确责任人、责任领导、完成时限,建立长效机制。

会后,对全市交通场站的7个国检点位三级责任人进行了闭卷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