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巩固全国卫生城市
精准化文明创建 常态化疫情防控——南昌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持续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1-09-14  访问量: 

为积极贯彻落实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常态长效扎实抓好文明创建、疫情防控工作,南昌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上下联动积极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

9月6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场所任务布置,进一步做好精准创建,提升迎检能力和疫情防控工作水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车轰副主任陪同市交通运输局二级调研员李东昇带领局组织人事科一行人员来到南昌长途汽车站开展文明创建专项督查。督查组对照交通场站(长途汽车站),对标对表、逐点逐项排查,重点检查长途汽车站公益广告宣传、志愿者服务、垃圾分类、母婴候车室、一米间隔线设置和环境卫生等情况。同时要求长途汽车站要对标提标,切实抓好各项指标的落实,提升创建工作意识,并针对当前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等相关宣传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9月7日上午,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出租汽车服务科、农村公路建设养护科等各业务科室分别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当前疫情形势防疫工作召开专题工作布置会。会议要求:严格落实好市交通局“全国文明城”实地考察部分的职责任务分解,认真抓好实地考察点位及精准督导的落实工作。中心副主任车轰同志就如何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当前疫情的形势和防疫”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从业人员要对标对表熟悉文明创建七项指标;二是思想要高度重视,要加强宣贯工作;三全面完成接种疫苗工作并落实到实处;四是两项工作要精细化。(余茂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