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巩固全国卫生城市
南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交通场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1-09-15  访问量: 

9月14日上午,南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交通场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支队负责人杨庆主持会议并讲话,支队各领导,各科室、执法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庆同志分别传达了市委书记李红军、副市长李松殿在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点评了各交通场站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各交通场站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一是要严格对照创建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做到“得高分、争满分”;二是要突出重点工作,仔细对照《交通场站达标要求》,逐条抓落实,逐项抓整改,逐日抓保持;三是要严格定人、定责、定岗,明确责任分工,层层压实责任;四是对发现的问题能够现场整改的要立行立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要督促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及时上报;五是要举支队之力做好创建工作,在必要情况下组织水上大队执法人员补充到各场站点位上来,全力以赴,确保创建任务全面达标。(黄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