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巩固全国卫生城市
南昌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贯彻落实市环委会第二次会议精神暨迎接中央第二轮环保督察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23  访问量: 

3月19日上午,南昌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贯彻落实市环委会第二次会议精神暨迎接中央第二轮环保督察工作部署会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熊保良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熊保良同志指出,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扎实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必然要求,是实现南昌市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和从业人员落实生态环保责任的重要途径。我们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抓好行业生态环保工作,毫不松懈以中央第一轮环保督察、省环保督察、环保督察“回头看”、长江经济带污染警示片以及我们日常工作发现的环保隐患问题整改为工作重点,为南昌打造“山水名城,生态都市”,圆满完成中央第二轮环保督察的政治任务,做出交通运输行业应有的贡献。

就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熊保良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交通运输污染防治的政治责任;二是要狠抓落实,切实推进交通运输污染防治重点任务;三是要强化保障,务必确保交通运输污染防治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晓群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市环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南昌市交通运输局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方案》。严晓群同志通报了交通运输行业生态环保工作。局运输服务科、局港航管理科、青山湖区、南昌县汇报了相关工作。

各县区(开发区)交通运输局(办)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市运管处、市港航处、市客管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市水投公司分管领导,交通运输行业部分企业代表参会。(刘利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