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巩固全国卫生城市
开展垃圾分类培训 切实提高分类实效——南昌市出租汽车行业积极组织垃圾分类知识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02  访问量: 

为进一步普及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正确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使出租汽车企业广大干部职工充分了解分类、学会分类、主动分类,3月29日,在市城市客运管理部门的指导下,南昌市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江西大众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全体司属干部职工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活动。

培训中,通过学习生活垃圾分类目录,让大家了解垃圾分类投放标准,认识四种标识有害垃圾、可回收物、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垃圾桶的投放颜色。同时倡导公司干部职工自觉参与垃圾分类活动,提高环保意识,在生活中践行保护生态环境、低碳生活的理念。

培训活动结束后,大家都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不但自己要带头做文明人,更要动员身边的亲戚朋友一起参与垃圾分类,共同为创建文明、温馨、优美的绿色家园贡献力量。(张颖、陈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