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南昌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一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8-14  访问量: 

8月13日下午,南昌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一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熊保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张凡同志到会指导。

熊保良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感到会议准备工作充分扎实,查摆问题实事求是,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收到了良好效果。

就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这一重大政治任务,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熊保良同志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永葆忠诚之心,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牢固树立党的意识,矢志不渝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市委、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二要坚定赤子之心,排忧解难办实事。要心中装着群众,大力弘扬“半条被子”精神,牢记“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政治责任,真正把群众事当家事,牢牢放在心上、紧紧抓在手上。三要砥砺进取之心,履职尽责勇担当。要围绕中心大局砥砺奋进,带头发扬“三牛”精神,在彰显省会担当的主战场找准定位、担当奋进、建功立业,用实干实绩说话。四要常怀律己之心,严格要求做表率。要力戒浮躁,坚守做人操守、坚守党员初心,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淡泊名利、静心思考、无私奉献。

会上,支部书记向党员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征求意见情况,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了检视。

局机关第一党小组每名党员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结合实际,分别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