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南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机关临时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8-03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省委刘奇书记在7月20日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提出的“提升南昌首位度,彰显省会担当”要求,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内涵,8月3日上午,南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机关临时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刘奇在7月20日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支队班子成员带头开展了交流发言讨论,并结合支队当前工作实际谈感想、谈心得、谈体会。最后,支队负责人杨庆就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支队建立初始要结合“提升南昌首位度,彰显省会担当”的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奋勇争先,用实际行动为共同促进我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陈绍平、赵宇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