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送面锦旗表心意  感谢行业带头人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13  访问量: 

7月9日上午,部分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代表将写有 “心系的哥的姐,守护行业稳定”“不辞辛苦为出租行业服务,忠于职守为的哥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市城市客运管理处领导手中,感谢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关心客运行业环境,倾心为群众排忧解难,高度赞扬交通运输人不辞辛苦、执法为民的良好工作作风。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市交通运输系统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对照市交通运输系统“转作风优环境”工作部署,积极帮助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解决营运中遇到的困难,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协商,数次深入企业做好调研,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帮助解释并解决矛盾,克服困难,赢得了驾驶员的广泛好评。

面对驾驶员的肯定,市城市客运管理处领导表示,锦旗既是对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做好工作的鞭策,既带来了荣誉,也提出了更高要求。(陈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