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南昌公交新添17台电动公交车助力环保出行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14  访问量: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系列活动,按照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工作部署,自下周起, 146路公交车(从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至自来水公司)将全线更换为纯电动公交车,不仅绿色环保,车内空间也更加宽敞明亮。

据悉,南昌公交为方便特殊乘客出行,一方面将该批纯电动公交车改为低地板式,让乘客上下车时不用再迈两级台阶(一步即可走入车厢);另一方面在车后门附近设置轮椅使用区域和靠板,全车安装安全驾驶行为系统和360度全景探头和雷达,切实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本次全线更换的纯电动公交车共17台,每台车长10.5米,乘客区座位数25个,最大载客量60人。该批新车在使用功能和舒适度上也有了很大的提升,纯电动公交车噪音小,为广大乘客带来舒适、安全的乘车体验。最“吸睛”的是,乘客区还安装了大视野通透侧窗玻璃,坐在车内,沿线美景一览无余。(熊佐宇、陈绍平)